這裡分享的僅僅是我個人的心路歷程以及自我成長與改變,我個人的成長過程也許不能讓每個人都認同與理解,而我想做的也僅僅就是利用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來當作教材與之分享,期望能起到正面學習與鼓舞自己的作用。

也因此為了摒除信仰上的紛爭,在任何時候我都不會張貼任何有關政治議題與宗教信仰的話題,也請各位讀者不要試圖挑起言論戰端,我想做就只是與大家共勉成長,就這麼簡單而已。

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己對任何事物的看法與感受的權利,在這裡更不例外,所以你可以不認同我的看法,但請給予幾分尊重,因為我不欠你什麼。

【注意事項】:

  1.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若有不解之處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討論。
  2. 本站所發佈的任何文章內容「嚴禁以任何形式轉貼
  3. 本站「心靈推拿手」所發表的「任何言論在任何時候均不代表任何政治或宗教立場」。
  4. 倘若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如已明確的侵害到您的權益、請於底部留言告知、並請明確的具體詳細說明、本站會適當的修正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藤原直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